无语问苍天嘻嘻

【Evanstan】Trouble Maker/麻烦制造者 10

Xanadu:

这是个为了纪念肉包包开的脑洞,请务必要看食用须知。


TIPS①.是ABO,ABO,ABO。




TIPS②.是RPS,RPS,RPS。




TIPS③.中二时代的各位,所以有些傻白,人物OOC,OOC,OOC




TIPS④.主要是包子视角。




TIPS⑤.LO主文化有限,文笔粗糙。而且是越写到后面越粗糙。




所以——雷雷雷雷,慎慎慎慎~~~~~~~




【看到有人在催更啊,其实我还是蛮感动的。至少有人一直记得这个文嘛,因为这个文越到后面就越没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了,我自己也能察觉,所以我是准备慢点更或者坑的,但那样对不起在看这文的人啊,所以我又更新了,哈哈哈。每次一写都是些废话(还每章3000字左右),情节也没有什么发展,所以往后要加快进度,似乎可以看见完结的曙光哒!】




第十章




起初,Sebastian就为自己做着最坏的打算,他想着大不了就是坐在这间教室里一晚上。可随着整个校园听起来越来越安静,窗外的夜幕也越压越低,他意识到真的没有人会来找他,他还真要在这个空荡荡的教室坐一晚上。最重要的是,这里面没有任何食物,他以前可以饿,但现在肚子里的小生命可不能饿。想到这里,他一下变得着急躁不安起来。




正在这时,靠走道边的窗户那里传来他的手机铃声,这让他看到了希望。他马上走过去,脸贴在窗户上向外看,那几个女孩还算没有将他赶尽杀绝,至少她们将他的手机搁在了窗户外侧的台子上。现在那个可怜的家伙正如他一样在拼命的“呼救”。他推开了窗户,手从防盗护栏穿过去,努力伸尽了手臂,指尖才触到手机的边沿。他脸都憋红了,狭窄的护栏间,都在他手臂上勒出了红印。即使它呼叫得那么大声,他也无能为力。最后还因为用力过大,手机又被他从台上推了下去,一声“啪”后它也彻底停止了响动。




Sebastian无助极了,最后的希望都被他亲手葬送,他甚至不知是谁这么急的打电话给他。会是Chris吗?但他那个大个头每天回家就知道关着窗户放音乐,也不知在房间干什么,又是三天没有来找过他了。




想到这些,胸口阵阵酸涩都堵到了嗓子眼,似乎还牵动了肚子里的宝宝,Sebastian只好坐在一边,摸着微凸的肚子安慰:“这都要怪你的爸爸太混蛋了,以后你出来了一定要好好帮我教训他,我和你一样都很讨厌他,他总是……”




Sebastian不知是不是怀孕的原因,他的泪腺变得很发达。说着说着就哽咽了,眼泪顺着眼角淌了出来,不过也算找到了个发泄的出口。




没有一会儿,他感觉好受了许多。这时,他听见远远有个声音在叫他,回荡在整个楼层。他起先觉得应该是幻听,同时又痛恨自己总是想着那个人。但后来那声音越来越近,以至于那个人就站在了走道边的窗户外,手里还拿着被摔过了的手机,他才反应过来。




++++++++++++++++++


“Baz,这么晚了,你怎么还在学校没有回去。我到处找你,打你电话也不接。”好似风尘仆仆的Chris站在窗外说,脸上那表情可以算担忧吧,Sebastian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转过了头。




“我被锁在里面了,所以出不去。”他轻松的说着,就像他一手撑着脑袋,趴坐在课桌上的动作那么悠然轻松。但谁也不知他都着急得哭了一场。




听到他的话Chris立刻在门口大力摇晃门,好似无果,最后他大力的一踢,门还是乖乖的“哐当”一声被打开了。




“谁把你锁在了里面?”Chris一进门,就急冲冲的走到了他面前问。




“没有谁,是我自己。”




Sebastian淡淡的回答,Chris本来带点怒气的脸明显被惊了一下,但马上又用很平和的口气说:“好了,好了,我们回家吧,现在都这么晚了你肚子肯定很饿,我让我妈妈先准备些吃的。”




Chris示意Sebastian站起来,但他根本没有起身的意思,而是说着他的话:“我就是要看你来不来找我们,你这几天过得可自在了,你心里根本都没有想到我和宝宝……”Sebastian说着又是一阵难受感堵住了口,还瞬间湿了眼眶。




看到这样情景的Chris好似慌了神,连忙说着:“我知道,我知道,是我错了,从来不考虑你和宝宝的感受,我对不起你们。”说完后,他又蹲在了Sebastian的座位侧边,仰起头,低姿态的望向他,像在祈求原谅般。




Sebastian天生耳根软,他突然觉得之前发生的事也没有那么严重了。他转过了身子面朝着那个突然矮了好多的大个头,用水汪汪的灰蓝色大眼睛看向了那张让他着迷的面庞。他正想说点什么,但Chris下面的动作,让他本来要收回去的泪水又快流出来。




只见Chris干脆跪在了地上,双手扶着他的腰部,将整个脸凑上去贴在了他的肚子上,对着那里说:“宝宝,我错了,你可以原谅爸爸吗?以后无论怎样,就算你的Papa要杀死我,我都会抱着他不放手的。”




Chris磁性的声音,即使隔着衣服布料也震得他肚子那里一阵酥麻,心里不由的冒出丝丝甜意。但那个大个子好像玩起了劲,还准备把他的松松的衣服拉开,直接将嘴贴在肚皮上。Sebastian担心这会成为某种一发不可收拾的苗头,连忙阻止了他。




“Chris,你弄得我好痒。我肚子饿了,我们还是快点回去吧。”




“好的。”Chris爽快的答应着,连忙站起了身就拉住了他的手。




++++++++++++++++++


在回家的路上Chris好像特别兴奋,牵着他的手一晃一晃的,还唱起了歌。虽然他算原谅了Chris,但还是挺在意Chris对他那样的评价,于是他问起了他:“Chris,如果,我还是以前那个很胖嘟嘟的又有严重罗马尼亚口音的Omega,你会跟我交往吗?”




Sebastian说的有点小心翼翼,他其实有点害怕得到Chris肯定的回答,虽然是那样,他还是会委曲求全的认了。但他没想到那个大个头居然非常无所谓的说了句:“你现在不就是这样吗?”




这比他预备的还难以接受,他用力的扯开了Chris的大手,准备自己一个人先走开,完全不想再理这个人。哪知,Chris眼疾手快一把就将他搂进了他的怀里。




“我话还没有说完呢?我想说,无论你怎样我都爱你,你永远都是我的Omega。”




Sebastian听到了Chris的话,便停止了挣脱的动作。心里有点感动,但嘴上还是不服气:“那你还在校刊里那样诽谤我,我一想到就有气,要不是因为有宝宝。我早……”




“你准备怎么呢?又去找那个Chace?顺便说下,校刊的内容我昨天才看到,我已经让他们撤了。我并不知道她们会这样写,我当时听她们说可以让我们的关系迅速在学校里传开,我才答应她们提供照片的。文字方面我一个字都没有参与,你知道我不喜欢文字那东西,也想不出这些。你知道的……”




Chris一直不停地解释着,指手画脚的急迫样,就像他在极力挽回着什么非常重要的东西,这让Sebastian觉得其实眼前的男人才是被“诽谤”的那个人。他没有打断他的话语,他觉得现在的氛围好极了,Chris的嘴里只会冒出窝心的话语,果不其然,他又接着说:“你知道的,我从来没有那么想过你,你在我心里一直是那么好。又可爱又善良,而且总会替他人着想,而我却做不到……”




“Chris……我……”终于他受不住了,虽然Chris是个大个头,看起来像个大怪兽那样健壮魁梧,但他也是有软肋的,他和他一样都害怕失去对方。不过,还好他们拥有了彼此。




随后,他紧紧的拥抱住Chris,把脸埋在他的脖子处,闻着那个令他安心的味道。




“我知道了,我也有错,我应该什么事都跟你说的。”




说到这些,他感觉Chris也紧紧的抱住了他,之后又用他的一只手抬起来他的脸,深深的吻住了他的唇。


他们唇齿交融,辗转反侧,在这昏暗的路灯下,安静的道路边,格外的有意境。可惜的是,他的肚子在这时不合时宜的叫了起来。没办法,作为一个孕夫他都将近8个小时没有进餐了。




++++++++++++++++++


转眼间,Sebastian就怀孕整整四个月了。头三个月对他来说很是难熬,最主要是因为他要在学校度过,不仅要提心吊胆着他怀孕的事被校方知道,而且还要应对Lucy为他制造的各种麻烦(虽然自被锁到教室事件后,他对她都是避而远之,但她还是会不时出现)。现在一切好了,他毕业了,他也完完全全的舒了口气。




这三个月对于Chris也是挺难熬的,不过与他身心煎熬不一样,他只有身体上的,绝对是字面上的意思。




那个大个头可天天算着日子,正好第四个月时他就死皮赖脸的非要和他来个全套,还说要将以前三个月都补回来,吓得他只敢不停的叫肚子痛,却又在被抱着准备去医院时穿了帮。




“Baz,你放心,我会温柔的,绝对不会伤到宝宝。你可怜下我啊,长期用手会影响发育的,而且你的手又不知轻重,说不定哪天你的Alpha就这样残了,你以后发情期怎么办啊。”




Chris一边笑嘻嘻的说着,一边将他放在了怀下,平躺在柔软的大床上。




“宝贝,我一定会让你舒服的。”他继续补充着,浑身都散发着安抚的信息素。




Sebastian只有任由他摆布,他虽然也想感受他的Alpha,但宝宝安全才是最总要的。可Chris是宝宝的爸爸,他肯定很爱宝宝,也不想伤害宝宝。这本是不用质疑的,如果要怪那只能怪Chris那猴急的架势把他吓到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83)